今日钦州 今日灵山 今日浦北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今日钦州 > 正文

关注学生营养 传递健康观念

来源:钦州日报 2019-05-24 10:03   https://www.yybnet.net/

执法人员来到校园里主讲学生营养课

钦北讯 5月20日,钦北区子材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学校,开展“中国学生营养日”食品安全主题教育活动。课堂上,执法人员通过丰富的例子,用深入浅出的讲解进行授课,进一步培养了孩子们从小树立健康营养饮食观的意识,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提高营养健康水平。

该所执法人员每到辖区一所学校,就通过多种灵活教育方式,从学生日常中应注意的饮食问题进行正确的饮食观念的宣传,倡导学生多吃水果,少吃零食,做到不挑食、不偏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适量运动,增强身体素质。此外,该所加强与学校联系机制,建议学校各班开展主题班会,从什么是营养、营养新理念、亚健康的状态、影响营养的主要问题以及对营养摄入的建议等进行讲解,引导学生们关注健康,做到合理膳食营养均衡。最后,执法人员走进学校食堂,对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指导。

此次活动,让学生们认识到了营养健康的重要性,大力普及了学生营养、食品安全知识,有助于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 (梁德寿)

新闻推荐

数字钦州 未来可期 网眼看华为数字小镇

本报记者李香晖5月20日,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委网信办、钦州高新区管委联合组织驻钦及市直各新闻媒体记者、网友代表,...

钦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钦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描绘钦州之美2019-05-23 17:51
评论:(关注学生营养 传递健康观念)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