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浦北新闻 > 正文

浦北“小个专”党委开展找党员攻坚行动“口袋党员”落户 “隐形党员”现身

来源:钦州日报 2018-06-06 08: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周丽虹 通讯员 胡海丽 黄营)近日,浦北县“小个专”党委按照县工商局工作安排,认真学习把握“小个专”领域党建工作特点和规律,把非公党建工作与市场监管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在“找”上下功夫,开展一次让“‘口袋\’党员落户,‘隐形\’党员现身”找党员攻坚行动,提升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两个覆盖”。

自5月中旬开始,浦北县“小个专”党委组织全县16个“小个专”党支部通过采取发放调查摸底表、召开座谈会、逐户走访等方式,对全县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进行“地毯式”调查摸底,详细掌握“小个专”数量、分布及党员情况。同时,充分利用工商部门职能优势,结合注册登记、市场主体年报、市场巡查、企业回访等工作,同步采集党员信息。将“口袋党员”“隐形党员”“流动党员”对其进行登记,动员其转接党组织关系,及时将其重新整合在一起,过上正常组织生活,使其正确行使党员权利,有效履行党员义务。

通过此次找党员行动,做到把党的领导延伸到每个角落,实现全覆盖、无空白,真正让小个专党组织变成党员活动的前沿阵地,让找到的非公企业家、个体经营户党员更紧密地与党组织联结在一起。

新闻推荐

各县区严把高考食品安全关

本报讯(记者李建城通讯员曾宇闭东灵)高考临近之际,全市各级各部门积极动员,及时采取行动开展食品安全监督,为莘莘学子的最后冲...

浦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浦北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精准帮扶助抢收2018-06-03 15:24
猜你喜欢:
评论:(浦北“小个专”党委开展找党员攻坚行动“口袋党员”落户 “隐形党员”现身)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