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全国名中医丁书文工作室落户日照

来源:日照日报 2019-04-16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杨洪波 李晓艳)4月10日,全国名中医丁书文日照工作室成立暨授徒仪式在市中加国际健康管理中心举行。

据了解,丁书文是全国名老中医,山东省中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从事医疗、教学、科研工作40余年,擅长心血管内科,对高血压病、冠心病、心律失常、高血脂症、高血粘症、动脉硬化、心肌病、病毒性心肌炎等有独到的治疗经验。

此次争引全国名中医丁书文工作室落户,是市中医医院高层次人才结构不断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所需,展现医院医疗平台建设的吸引力和发展力。在丁书文教授的名家影响力和传帮带作用下,市中医医院在人才培养及学科建设将再上新台阶,用更加精湛的医疗技术服务广大群众,为更好打造“让老百姓把健康和生命放心托付的医院”添砖加瓦。

据了解,今年4月,是市中医医院“国医名家大荟粹”的集中签约月,继丁元庆工作室、丁书文工作室后,后续还将争引多位中医名家工作室进驻。

新闻推荐

本周有两场雨,周四气温狂飙至24℃

本报讯(记者隋言晨)上周日,气温明显上升,久违的太阳出来了,市民终于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尽情享受这春日的暖阳。那么,未来一周天...

日照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日照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名中医丁书文工作室落户日照)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