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日照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市两会精神并研究具体落实措施

来源:日照日报 2020-06-30 05: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帅)6月29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张惠同志在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期间的讲话和在市政协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市两会精神,宣布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研究《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张惠同志讲话精神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克军、郇梅、王坤英、董全宏、林玉营、黄秀芹,秘书长吕祥山参加。

会议指出,这次市两会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安全有序、风清气正、务实高效,是一次团结民主、隆重节俭、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张惠同志在政协会议期间的讲话,对人民政协坚持党的领导、凝心聚力、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提出了更高要求,充分体现了中共日照市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全面领导。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入学习张惠同志讲话精神,聚焦聚力政府工作报告部署安排的重点工作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新部署新要求上来。《实施方案》是市政协今年的施工图、任务书,要提振精神、优化流程、倒排工期,真正做到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市政协党组成员要自觉坚持党的领导,自觉做到“六讲、六表率”。要精准务实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高、新、准、容、严”工作理念,把促进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大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政协“工作主线”抓得更牢、“中心环节”扣得更紧、“协商品牌”擦得更亮,努力做到市委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就把正能量汇聚到哪里,为夺取“双胜利”、冲刺“收官战”,加快现代化海滨城市建设作出政协贡献。

市政协副秘书长及各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新闻推荐

发挥红色基因作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红色动力

日照兴业汽配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管恩业兴业汽配公司是以生产重型汽车、轻型汽车、农用车各种配件,以及车用LNG气瓶...

日照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日照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日照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市两会精神并研究具体落实措施)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