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日照经开区攻坚建筑工地扬尘治理

来源:日照日报 2020-11-20 05: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梁平 报道

本报讯 自11月9日起,日照经开区持续开展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攻坚行动,全面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确保扬尘污染防治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攻坚行动开展以来,该区要求各建筑工地严格落实扬尘防治“六个百分百”,持续做好冲洗保洁、裸土及易扬尘材料覆盖,以及建筑垃圾清运等;增加沿主干道建筑工地围挡高度,沿围挡四周设置雾状喷淋系统,在高层施工主体设环形喷淋系统;对于土方开挖和运输、脚手架拆除、外墙喷涂等易产生扬尘的施工作业,采取有效的降尘措施,土方施工一律实行湿法作业。

该区对区内58个建筑工地实施责任包保,严格落实驻点监督制度、工作联动机制,加大建筑扬尘巡查检查力度,严肃处理扬尘污染防治责任履行不到位、管控不力的企业及单位。截至目前,已巡查检查100余次,下发整改通知书50余份。

此外,该区还充分运用在线视频监控,对建筑施工现场冲洗设备及渣土车辆进出施工现场冲洗和密闭运输、施工扬尘防治等工作进行再规范、再整治、再提升,严格执行每日巡查、每周督查和每月通报制度,全力提升辖区生态环境质量。

新闻推荐

日照开展集中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专项活动

全媒体记者张源通讯员傅军秦旭报道本报讯为深入推进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全面消除枪爆安全隐患,11月17日...

日照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日照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日照经开区攻坚建筑工地扬尘治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