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五莲 > 正文

“我的眼中你最美”首届班主任节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来源:日照日报 2019-05-15 06:25   https://www.yybnet.net/

5月8日,五莲县实验小学“我的眼中你最美”首届班主任节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活动在学生优美的舞蹈《山灵》中拉开帷幕,老师们的快板表演《夸夸我的好搭档》,让大家眉开眼笑。“都说您是最小的官儿,却管着未来的部长将军;都说您是最棒的园丁,刻画着学生成长的年轮……”部分家长代表携手自己的孩子,深情朗诵最美班主任颁奖词。颁奖环节,对本届班主任节评出的三名“首席班主任”、“十佳班主任”和“班主任之最”称号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奖励。

该校的班主任队伍是一支博学、儒雅、敬业、专业的队伍,是一个爱生如子、乐于奉献的优秀群体。设立班主任节,表明了学校对班主任工作的重视,对班主任成长的关爱。让班主任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到来自学校、同事、学生及家长的理解和尊重,让大家享受幸福的教育生活。(本报通讯员 冯展奎 摄)

新闻推荐

醉美的春天

五莲县实验小学二年级九班张罡瑜指导老师李维雪春姑娘踏着轻快的脚步来到了我们身边。小草偷偷地丛土地里钻了出来,向...

五莲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五莲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日照走笔 K-32019-05-12 06:24
评论:(“我的眼中你最美”首届班主任节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