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五莲 > 正文

偷喝酒的滋味

来源:黄海晨报 2019-06-06 09:45   https://www.yybnet.net/

五莲县文华双语学校三年级三班 孙悦 指导老师 张雁

过去的时光就像五彩斑斓的盒子,装满了糖果,装满了欢笑。回想起来,每一件事就像一颗颗闪亮的贝壳,在海水的陪伴下闪闪发光,散发五颜六色的光彩,数都数不完。

说起我小时候干的那些傻事,我就忍不住笑。

一次,爸爸在院子里的柿子树下支起一张小圆桌,将一个小酒杯里倒满酒,由于倒的过满,酒溢在了桌子上,爸爸也顾不上卫生,弯下腰把嘴贴在桌子上,“哧溜”一下,把酒喝到肚子里,美滋的砸吧着嘴说“儿啊,真香!”说着就进了屋去端下酒菜去。

我在屋里注视着爸爸的一举一动,看到爸爸喝酒时那惬意的样子,我想“酒一定比水好喝!”我快步跑到小圆桌前,端起酒杯仰起脖子喝个精光,又跑到屋里躲了起来。

爸爸端着糖拌西红柿回来了,端起酒杯来喝,发现酒杯是空的,拍了拍自己的后脑勺说“真没出息,还没喝就醉了!”说着又满满的倒了一杯酒,就又到厨房端菜去了,我又趁爸爸不注意,端起酒杯,一仰脖子又喝个精光,这会我没忘记往酒杯里倒满酒。

回到屋,我感觉我的身子轻的像腾云一样飘飘悠悠……一头倒在小床上……恍恍惚惚中我觉得我和爸爸在外边扑蚂蚱,玩的快活极了……醒来后我晕晕乎乎一整天。

哈哈!有趣吧!过去的时光就是这样,虽然这段时光正慢慢地离我远去,但我相信它一定会成为我人生最美丽的回忆。

新闻推荐

山东首例毒品洗钱案在五莲宣判

本报讯(记者孟凡星通讯员吴兆强)5月5日,因犯洗钱罪赵小(化名)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万元。据五莲县人民...

五莲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诚实的感觉真好2019-06-06 09:45
评论:(偷喝酒的滋味)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