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五莲 > 正文

妈妈,我可以的

来源:黄海晨报 2019-06-13 10:55   https://www.yybnet.net/

五莲县实验小学五年级三班 张宏 指导老师 唐正明

在四月八日,我校五年级的学生要到校外进行拓展活动一周。听到这个消息后,我是激动、兴奋又期待。爸爸妈妈的担忧却溢于言表。

出发的早上,我在妈妈的千叮咛万嘱咐下和同学们坐上大客车前往校外拓展中心。在路上,大家兴奋不已,满怀期待。

大约走了四十分钟的路程,我们到达了目的地。下车后,基地老师先给我们讲了一下活动规则与安全事项,接下来,就要回宿舍整理内务了!

首先,我们要铺好床单,套好被罩,这可是我们离开父母后要做的第一件事,一定要做好。套被罩时,我显得有些手忙脚乱,不知道该做哪一步才好,看来平时生活中这些繁琐的小事做起来很困难啊!不过,我提醒自己一定要做好,一定要做好。按照妈妈教给我的方法,一步一步的来,终于套好了被罩,我还帮助自己同宿舍的同学套被罩。此时此刻,我感到非常的愉快,非常想到妈妈身边说:“妈妈,你看,我可以的!”

忙碌了一上午,我迎来了离开妈妈的第二件重要的事情———打饭。这对我来说可是个挑战,平时在家里都是妈妈做好我负责吃,而如今,我要自己搭配我吃的饭菜。我来到窗口前,望着琳琅满目的饭菜,不知道该选哪个才好,后来,我选了自己最熟悉的大米饭与土豆丝。饭后,我发现自己这一顿花了六元钱,我算了一下,一顿是六元,一天就是十八元,我的饭卡里一共有八十元钱,这只够吃四天的,看来我一定要精打细算节约点花了。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还经历了许多的“第一次”,如:第一次在宿舍里睡觉,第一次攀岩,制作衍纸,第一次玩泥塑……还有许多第一次接触的游戏,每一项都使我印象深刻,每一项对我来说都是一个新的挑战。

妈妈,请相信我,我可以的!我一定会使自己做好每一件事情!

新闻推荐

五莲县 加快建设生态茶园

农村大众报五莲讯(通讯员李炳武陈维津)近日,五莲县农业农村局与山东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茶叶创新团队举行了合作...

五莲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垃圾分类进课堂2019-06-12 09:45
猜你喜欢:
“妈妈”老师2019-06-13 10:55
诚实的感觉真好2019-06-06 09:45
评论:(妈妈,我可以的)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