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五莲 > 正文

五莲做活农业“品牌经济”

来源:日照日报 2019-08-08 05: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五莲讯(通讯员 陈维津)今年以来,五莲县农业农村局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兴农,大力发展农业品牌经济,推动了全县现代农业长足发展。

着眼拓展优质农产品中高端销售渠道,与广州臻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五莲县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会。五莲县凯阳现代农业公司、山东绿丰生态农业股份公司、山东美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26家农产品生产经营主体参会,探索更深层次的合作共赢模式。这些参会的生产经营主体80%以上拥有“三品一标”品牌认证产品,集中凸显了五莲县优质农产品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提高了全县优质农产品品牌在一线城市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不断提升农产品品牌建设水平,大力发展名特优新农产品,推动农业生产大县向农业品牌大县转变。今年全县新增“三品一标”2个,总数达到133个。积极搭建交流平台,组织五莲小米、五莲绿茶、九仙山蜂业、小石磨等产品经营主体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第七届成都农博会等大型展会,收获丰硕。组织全市唯一一家中国茶产业联盟理事单位———凤玉茶业有限公司,参加了中国茶产业高峰论坛及T20峰会,企业发展空间进一步拓展。五莲县农业农村局还组织开展了无公害农产品复查换证工作,以确保农产品产地环境合格、质量达标。

新闻推荐

石场乡:“姜”来生活更幸福

本报讯(记者孟凡星通讯员朱庆鹏)七月生姜苗正旺。时下正是生姜生长的好时节,在五莲县石场乡仲家崖前村有机姜种植基地内,工人...

五莲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五莲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汤一宁诗三首2019-08-05 08:33
猜你喜欢:
评论:(五莲做活农业“品牌经济”)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