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五莲 > 正文

石场乡抓实防溺水保安全

来源:日照日报 2019-08-08 05: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五莲讯(通讯员 李晓文)为预防和减少溺水事故发生,从源头上加强水域安全监管,保障辖区学生生命安全,近日,石场乡扎实做好防溺水工作。

强化责任。该乡召开专题会议对防溺水工作进行部署,切实落实防溺水工作责任。党委、部门、村庄明确任务,齐抓共管,形成政府统一领导、部门协调联动、村庄共同参与的整体合力。

开展宣传。乡党委定制防溺水专题微信,并组织各村利用村务公示栏、横幅、大喇叭、《致学生家长的一封公开信》、学校召开专题班会等宣传防溺水工作,提高群众重视程度。将防溺水教育覆盖到每一位学生、家长,使防溺水工作家喻户晓。

全面摸排。在全乡开展水域隐患全面排查工作,建立排查工作台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上报。学校、村庄不定时对包联水域巡查,在危险水域设置警示标牌、警示标语,提高群众的警惕性。

加大督查。突出问责问效,乡督查办不定期开展督查,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村庄、责任人进行问责督办。筑牢党委、部门、学校、村庄、家长“五级”责任防线,扎实做好防溺水工作。

新闻推荐

山东将建立五级林长制省委书记、省长任总林长

本报8月1日讯(记者范俐鑫)《关于全面建立林长制的实施意见》日前发布。记者今天从山东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山...

五莲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石场乡抓实防溺水保安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