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五莲 > 正文

省交通运输厅督导组来日照市

来源:日照日报 2019-08-15 05: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霞)8月14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其峰带队来日照市,就“四好农村路”、“户户通”建设及水毁交通基础设施修复情况进行督导。副市长郑德庆陪同。

督导组到五莲县进行了实地察看。认为,日照市农村公路建设呈现出政策到位、全面推进、因地制宜、效果明显的特点,探索出很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近年来,日照市围绕打造“日照农村幸福公路”品牌,做好“建、管、服、富”四篇文章,构建起责任明晰的管养运营机制,巩固了“户户通”建设成果。

新闻推荐

戒尺要既有温度又有刻度

·萧海川·日前,针对一起教师用课本抽打逃课学生的事件,山东五莲县教体局在学校处理意见的基础上,对涉事教师追加扣发奖励绩...

五莲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五莲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交通运输厅督导组来日照市)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