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东营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总结2017齐鲁车市,加冕车坛优胜者齐鲁车坛·奥斯卡颁奖盛典济南举行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1-21 14: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济南1月19日讯(记者戚淑军)19日,影响山东·2017年度齐鲁车坛·奥斯卡颁奖盛典在泉城济南举行,全国各大汽车品牌领导、经销商代表,山东主流汽车媒体在内的200多位汽车人欢聚一堂。一汽大众、吉利汽车等被评为年度十大汽车品牌,润华集团、银座汽车等汽车集团和4S店获得年度汽车集团、年度风云企业等称号,东南汽车获得年度战略合作品牌特别大奖。在最引人关注的年度车型评选中,雪佛兰探界者、全新启辰D60等热门车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捧起了年度最具势力SUV、年度最具影响力新车等25个车型大奖。

影响山东·年度齐鲁车坛·奥斯卡评选颁奖盛典是由《齐鲁晚报》《车e族》《齐鲁壹点》《车映讯》发起并主办,全省三十多家主流汽车媒体联盟鼎力支持,目前已成功举办六届,是山东地区规模最大的汽车评选活动,以越来越高的知名度和认可度挥舞着山东车市总结盘点的大旗,在全国享有盛誉。

本届齐鲁车坛·奥斯卡评选秉承往届优良传统,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向消费者集中展示山东车市2017年度表现优秀的汽车品牌,以及多年来服务精良的经销商集团。此次颁奖盛典不仅是对2017年度齐鲁车市的一次总结回顾,更是对车坛优胜者的一次加冕,同时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份更具针对性的汽车消费指南。

本次评选中,年度车型大奖数量创新高,SUV车型再度成夺奖热门,VV7、吉利博越、荣威RX3、汉腾X5等中国品牌SUV竞争激烈,北京现代ix35、SUV天逸、全新宝来、雪佛兰探界者等合资车型更是信心满满,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一汽丰田IZOA奕泽、全新宝来、全新北汽绅宝D50、长安汽车睿驰CC、WEIVV7、全新名爵6、纳智捷U5SUV、江淮瑞风S7、上汽荣威RX3、北京现代ix35、SWM斯威X7、雪佛兰探界者、东南汽车2018款DX3、东风雪铁龙SUV天逸、吉利博越、全新景逸X5、别克GL6、比亚迪宋DM、比亚迪MAX、汉腾X5、宝沃BX5、东风悦达起亚KXCROSS、大通D90、长安铃木骁途等车型捧起了25个年度车型大奖。

颁奖盛典结束后,山东汽车人之夜拉开帷幕,“汽车人之夜”活动自2012年开始,已逐渐发展成为山东汽车行业的年度聚会,被誉为“山东汽车人自己的盛典”,在行业内形成了广泛而持久的影响力。

新闻推荐

山东省今年计划关退煤矿10处 退出产能规模465万吨

□记者左丰岐报道本报济南1月19日讯记者从今天召开的全省煤炭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全省计划关退煤矿10处,退出产能规模465万吨。据了解,山东2017年全年关退计划内煤矿5处,退出产能3...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总结2017齐鲁车市,加冕车坛优胜者齐鲁车坛·奥斯卡颁奖盛典济南举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