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省属事业单位4年来首次“扩招” 今年招713人比去年增加六成,学历放宽至技校毕业生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1-12 14:13   https://www.yybnet.net/

11日,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发布了《2019年省属事业单位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和七级以下管理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据联创世华公考研究机构统计,2019年山东省属事业单位招聘人数为713人,相比2018年增加了276人,增幅达63.16%,省属事业单位招聘人数从2016年起逐年下滑的趋势由此止住。

引人关注的是,上述招聘简章里明确提出,取得高级工、预备技师职业资格的高级技校或技师学院全日制毕业生,可分别按照全日制高职(大专)、本科毕业生应聘符合条件的岗位。据分析,今年省属事业单位的招聘拓宽了学历方面的要求,对高级技校或技师学院全日制毕业生来说是个利好消息。

另外,上述招聘简章里还提出,具有5年以上乡镇事业单位工作经历人员可应聘符合条件的定向招聘岗位。此次招聘,也设置了多个面向具有5年以上乡镇事业单位工作经历人员的定向招聘岗位,包括菏泽市水文局财务管理岗、山东省农业展览馆展览设计岗、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疾控岗、山东省体育中心文秘岗、山东省地勘局第七地质大队实验测试岗。

按照上述招聘简章,此次招聘的报名时间为:2019年1月17日9时—1月21日16时。报名人员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hrss. shandong .gov.cn/rsks)进行报名,按要求如实填写、提交个人信息资料,选择考点城市。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缴费时间为:2019年1月17日11时—1月23日16时。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进行网上缴费,逾期未进行网上缴费的,视为放弃。缴费成功人员于2019年3月12日9时—3月16日14时30分登录该网站打印准考证,以及《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和《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参加面试时使用)。 (首席记者赵云龙)

新闻推荐

2019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713人 符合条件的高级技校技师学院毕业生可报考

□记者张春晓报道本报济南1月11日讯今天,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发布《2019年省属事业单位初级专业...

山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属事业单位4年来首次“扩招” 今年招713人比去年增加六成,学历放宽至技校毕业生)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