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信达租赁、南洋商业银行一行来访山航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2-18 05:31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信达租赁、南洋商业银行一行来访山东航空,山航集团党委书记、股份公司董事长孙秀江予以会见,山航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总会徐国建以及财务部相关人员陪同会见。

信达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是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金融租赁公司,截至2018年底其航空板块已进行飞机资产交易十余架,总资产余额突破500亿元。

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是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通过其全资附属机构——南洋商业银行有限公司(简称“南商”)——全资拥有的外商独资商业银行,总部设在上海,目前在北京、上海、青岛等多个城市设有分支行。

孙秀江书记对对方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山航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几年的资金需求。

信达租赁及南洋商业银行对山航在未来几年中飞机引进、基建投入产生的资金需求表达了浓厚的合作意向,表示愿意在飞机租赁以及银行融资等各业务类别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就飞机租赁,境内外美元、人民币融资以及外汇交易等多个领域的业务进行了交流座谈。

(王晓青)

新闻推荐

山东空管分局大年初一应急处置纪实

回家过年是春运的核心,平安顺畅是空管保障的恒心,及时到位是气象服务的真心。大年初一夜,山东空管分局经历了一次因北下...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信达租赁、南洋商业银行一行来访山航)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