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山师二附中小学部迎来“黑豹突击队”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6-25 14:12   https://www.yybnet.net/

为加强一年级新生的暑期安全意识,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山东师大二附中小学部一(10)中队邀请济南市公安局特警支队黑豹突击队警官,为孩子们开展“平安一夏·快乐生活”暑期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特警叔叔分别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预防拐骗及自救、防踩踏、外出活动安全、交通安全、防火及用电安全、饮食安全等多方面安全知识。

在讲解的过程中,警官们结合视频及图片,提出问题,请孩子们自己动脑筋、想办法,并带领大家一起体验实践,在遇到问题时,哪种方式才是最佳最合理的解决方式。特警警官还教授学生在遇到坏人时,防止被强行带走的自救动作,并带同学们逐一演练,通过实际演练,让大家熟练掌握自救技能。

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进一步提高了安全及自我保护意识,掌握了一些基本安全知识及自救知识,提高了学生自我防范能力。(新时报记者曹莫)

新闻推荐

寒窗苦读十余载 不料染毒难自拔 一名临床医生的戒毒路

硕士学历的小刚(化名),曾是沿海地区某知名三甲医院的一名外科医生,现在的小刚是山东省济东强制隔离戒毒所的一名强制隔离戒毒...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山师二附中小学部迎来“黑豹突击队”)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