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嘉检服务 创优生活

来源:济宁日报 2019-07-19 10:04   https://www.yybnet.net/

山东嘉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源检测”) 创立于2013年12月,现已发展成为大型综合性检验检测认证公司,职工总数140余人,服务范围遍布周边多个省市。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山东省首批瞪羚示范企业、山东省服务名牌、济宁市“510企业培育工程”现代服务业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致力于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智慧服务和“本土化”便捷服务,为政府职能监管部门精细化管控提供决策依据。

公司服务体系完备,可提供综合的检测、认证、校准、评价、咨询等服务,业务涵盖生态环境、食品、保健品、农产品、消费品、消防维保、防雷检测、技术培训与咨询等领域。具备CMA、CATL等认证资质和中环协产品认证证书,检测报告获得社会公认。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人才队伍。专业技术背景涵盖环境工程、生物科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化学等学科,理论功底扎实,专业经验丰富。

近年来,公司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由公司建设的济宁市食品安全云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济宁市智能环境监测分析与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科技平台,被认定为山东省“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济宁市“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和济宁市企业技术中心。

此外,公司作为济宁市的重点培育企业,立足生态环境领域及食品安全领域精细化,逐步拓展消防、维保检测细分市场,创新提出“云上检测,创新智造”发展战略,通过搭建检验检测大数据分析平台,建立完善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控及风险预警制度,开展科学公正、符合实际的统计调查分析,形成产业质量状况分析报告,成为行业发展趋势的“信息港”,在行业内起到了标杆作用。

千川汇海阔,风正好扬帆。民营经济发展正驶向又一个繁花似锦的“春天里”。公司上下将苦练内功,做优做强,力争在“十三五”期间打造成为国内检验检测行业著名品牌。

招聘

现招聘环境、食品、生物、化学等专业技术人员。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学、食品、环境相关专业;有责任心、上进心,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要求熟悉相关CMA/CNAS检验标准和化学实验室操作规程,具备研究、建立新方法的能力,熟悉食品、环境中农残、兽残、食品添加剂、毒素的提取、净化及预处理的相关工作和数据分析。具有2年以上化验室经验者优先录用,试用期结束缴纳五险一金,享有各项节日福利。待遇3000-8000元!联系人:蒋经理17553731118地址:太白楼西路18号嘉源产业园(原鲁抗大厦)

新闻推荐

身上插着管子,吃着消炎药,从南疆走到北疆,王树红 “千难万难也要把煤卖出去”

□本报记者刘涛本报通讯员刁琳波李帅“王树红能吃苦,有担当,一心一意想着多卖煤、卖好煤。”提起...

山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山东海事职业学院2019-07-19 09:37
评论:(嘉检服务 创优生活)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