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丹凤新闻 > 正文

丹凤荣获省级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先进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8-02-07 12: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樊利仁)近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发出《关于表扬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在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中成绩突出的陕西省40个单位和150名个人予以通报表扬。丹凤县人民政府荣获先进集体,该县2名工作人员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自2013年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启动以来,丹凤县夯实责任,强化措施,坚持高位推动,由县农业部门做好组织、协调、服务,相关部门齐心协力、共同配合,镇村干部和农民群众积极参与,按照“确实地、赋真权、颁铁证”的原则,坚持把好质量关口、保障成果应用,确保了工作推进有力有序和农村大局和谐稳定,顺利完成农村群众承包土地权属调查。

2017年1月5日,丹凤县首批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发放仪式在该县庾岭镇太白村举行,为太白村村民颁发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群众拿到新证以后,一部分群众在土地流转经营、抵押贷款、入股分红等方面进行了尝试和创新,发挥了新证书的作用,并开展适度规模经营,发展农业特色产业,让经营权变为看得见摸得着的财产权,实现了增收致富目标。

新闻推荐

散文写作现实观照的成功样本 李育善散文集《惊蛰之后》北京研讨会侧记

(贾书章)一月的北京,寒气袭人。但在中国现代文学馆C座二楼大会议室里,气氛热烈,暖意融融。来自陕西、北京、广东等省市的知名作家、文学评论家欢聚一堂,就作家李育善的散文集《惊蛰之后》围绕“散文写...

丹凤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丹凤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丹凤荣获省级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先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