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丹凤 > 正文

商洛市场监管总局调研组来商调研

来源:商洛日报 2020-08-29 06: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媛)8月26日至27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信息中心主任付宏伟带领调研组来商调研市场监管信息化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参加座谈会,副市长李华陪同调研并汇报商洛市市场监管信息化建设情况,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梁克强一同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调研组观看了市场智慧监管平台演示。付宏伟在听取商洛市市场监管信息化建设情况以及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财政局、商洛移动公司的交流发言后指出,商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场监管信息化建设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协同配合、共同参与,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商洛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完善优化系统,全力加快推进平台建设。要以数据为核心,扎实做好数据采集和业务协同,保持信息联络畅通、对称透明。要用活用好监管平台,做好后台运维支持保障工作,确保信息安全。要善于总结推广成功经验,为全国市场监管信息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武文罡对调研组来商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商洛市将以本次调研活动为契机,明确目标任务,积极主动作为,坚持高点起步、高标规划,扎实推进市场智慧监管平台建设,确保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希望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继续给予顶层设计和指导帮助,助力商洛市市场智慧监管平台建设和市场监管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会后,调研组深入市市场监管局,商州区、丹凤县市场监管局及部分镇办、学校、政务服务大厅等地,就市场监管信息化建设工作开展实地调研。

新闻推荐

丹凤通过国家卫生县城复审

本报讯(通讯员樊利仁)近日,商洛市丹凤县以及竹林关镇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县城复审,棣花镇被命名为“国家卫生乡镇”。国家卫生县...

丹凤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丹凤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商洛市场监管总局调研组来商调研)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