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洛南 > 正文

春风行动促就业 文章字数:561

来源:商洛日报 2022-02-14 00: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王江波)2月9日,洛南县2022年“春风行动”暨宁洛劳务协作就业招聘会在四皓街办、石门镇和景村镇同步举行。

在四皓街道阳光庭院社区招聘会现场,来自县内、西安、南京江宁、深圳、浙江等地共50多家用人单位,带来了5000多个岗位信息,供广大求职者选择,其中涉及制造业、批发零售业、餐饮服务业、电子商务等行业,提供了包括技术工人、生产加工人员、营销人员、行政人员等多个岗位。

“我前前后后看了好几家企业,有一家江苏电子厂比较适合我,每小时21元的收入,比去年待遇提高了不少。我已经报名了,等把家里事情安排好,15号左右就能出发去江苏上班了。”洛南县石门镇花庙村村民苏恩治高兴地说。

在3个招聘现场,来自全县16个镇办和各移民搬迁社区共6000多人参加求职应聘。据了解,当天招聘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500多人,接受咨询5000多人次。招聘会结束后,达成就业意向的120多名务工人员搭乘务工专车分别前往江苏、山东、深圳等地务工,县人社局为他们举行了欢送仪式。

为扎实做好2022年稳就业保就业各项工作,洛南县人社局对春节返乡农民工和因疫情影响返乡的务工人员进行全面摸底调查,详细掌握了务工人员的就业意愿,共登记返乡返洛人员3.1万人,建立了就业务工人员信息库。通过洛南人社公众平台、抖音直播、镇村微信工作群等方式对就业岗位信息进行了广泛的宣传推送,确保岗位信息与劳动力精准、有效对接。

新闻推荐

干部群众齐上阵 清扫积雪暖人心

近几日的持续降雪,洛南县寺耳镇大路小道白雪皑皑,银装素裹,雨雪天气为山区交通及群众出行带来了困难。为保障辖区交通道路...

洛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洛南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御史村印象2021-12-06 05:05
猜你喜欢:
评论:(春风行动促就业 文章字数:561)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