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商洛新闻 > 正文

看城乡新面貌

来源:商洛日报 2017-10-20 08:50   https://www.yybnet.net/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人们或三个一群,或五个一伙漫步江滨公园,江畔的五彩灯光与人群、与喷泉、与江影交相辉映……这就是商州,我的家。

看,北环路上车来车往;听,金凤山顶欢声笑语;瞧,蟒岭绿道游人如织;眺,丹江河岸灯光璀璨;闻,莲湖公园荷叶飘香;享,负氧离子蓝天白云。

城市不大,但支撑着商洛“一体两翼”的脊梁。陕南首个万达广场落户开工,朝阳、西街、莲湖、丹南等一批城市新社区拔地而起,南秦新区建设高位开局,环南路、南秦湿地公园项目建设全面提速,中心城市框架进一步拉大。一座美丽漂亮的园林式城市已出现在人们的视野!

乡村宜居,美丽乡村建设换新颜。商州是全国生态环境建设重点示范区,又是国家南水北调重要水源涵养区,美丽乡村建设不仅保护了青山绿水,又带火了乡村旅游,省级“一村一品”示范村46个,江山、蟒岭绿道景区以及江山、北宽坪等美丽乡村旅游综合收入累计突破100亿元。在商州,青山绿水变成了金山银山,给城乡群众带来了惊喜变化!

新闻推荐

商洛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总体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本报讯(刘建国杜振良)日前,《陕西省商洛市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通过专家评审,将根据专家意见修改完善后按程序进行审批实施。由9位国内从事森林城市研究工作的资深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听取了商...

商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商洛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看城乡新面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