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商洛新闻 > 正文

李豫琦率团赴南京考察推进宁商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工作

来源:商洛日报 2017-10-23 08: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特约记者陈发春通讯员雷斐)10月18日至2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豫琦率团赴江苏南京,考察推进宁商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工作。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以安会见商洛市代表团。

10月20日上午,南京市栖霞区委书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仙林大学城党工委书记邢正军,主持召开南京经开区与商洛高新区经济合作暨生物医药产业园区专题座谈会,李豫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南京经开区与商洛高新区签署了《经济合作共建协议》。

李豫琦说,商洛市具有极为丰富的中草药资源,在发展生物医药产业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区位及政策优势。此次来南京,主要是考察学习南京市在高新技术产业、先进制造、文化旅游产业、开发区规划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特别是加快推进南京经开区与商洛高新区合作共建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他期望南京市能够充分发挥在发展理念、人才智力、科技创新、体制机制等方面优势,与商洛市一道共同加快推进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建设。同时,欢迎江苏有关生物医药企业赴商洛实地考察、投资兴业,商洛将以最大的诚意、最高的效率、最优惠的政策,为企业在商洛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工作。

邢正军表示,共同推进生物医药产业园建设体现了两地优势互补原则,南京经开区将按照两市政府达成的协议,进一步加强与商洛高新区的沟通交流,建立多层次的协作交流机制,找准结合点,加大支持力度,有针对性地推进产业领域务实合作,实现产业互补、技术共享,力争商洛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早日建成。

在南京期间,商洛市代表团实地考察了中国药科大学、江北新区、南京生物医药谷、金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兴智科技园、上海光机所南京先进技术研究院。此前,代表团部分人员赴江苏泰州市考察了扬子江药业、济川药业,并在镇江市参加了“2017海峡两岸名优农产品展销会”,商洛市参展产品共五大类41个品种。

新闻推荐

喜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10月18日,城区一家商场员工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式。(记者杨鑫胡蝶摄)10月18日,在商州区中心广场,一群老人正在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在说起十八大以来自己身边的变化时,他们纷纷伸出大拇指为祖国点赞,为商...

商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商洛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老党员的感恩情怀2017-10-20 08:50
评论:(李豫琦率团赴南京考察推进宁商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