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商洛新闻 > 正文

省上督查商洛市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商洛日报 2017-10-23 08: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柯岩见习记者党率航)10月17日至20日,省安委办第十督查组来商洛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及综合督查考评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出席汇报座谈会。

督查组一行深入市安监局、市运输公司客运站、商洛尧柏龙桥水泥有限公司、陕西郴州矿业有限公司、山阳安泰烟花爆竹有限公司等地,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问询座谈、现场查看等方式,重点检查市有关部门及企业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决策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监管执法、问题隐患整改、专项整治、追责问责、落实安全生产大检查主体责任、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考评等工作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督查组对商洛市前三阶段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督查组强调,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行动及综合督查考评是安全生产大检查第四阶段的重点工作,希望商洛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工作,切实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强力排查治理各类隐患,实现隐患排查整改到位。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肃处理违法违规行为和突出问题,严厉打击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新闻推荐

省委环保督察组进驻商洛 为期1个月,重点检查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等问题

华商报讯(记者程娟)10月12日,省委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商洛。10月13日至11月11日,督察组将在商洛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环保督察工作,市民如有与环境有关的问题,可拨打电话0914—2992676投诉。>>重点...

商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商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上督查商洛市安全生产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