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交警对维护公共交通安全进行宣传警示

来源:阳光报 2018-11-07 02:12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崔伟 通讯员 薛丹江)为了确保人民群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平安,近日,商洛交警结合近期发生的交通事故开展公共交通安全防范宣传提醒。民警深入公交、客运公司向司乘人员进行案情通报,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加强防范。在公交车上张贴警示标语;提示乘客文明乘车;要求司机严格按照行车安全规范操作,全力确保公交、客运安全营运,确保冬季道路交通安全。

商南交警大队为扎实做好全县冬季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安排民警深入辖区客运企业开展交通安全检查和宣传教育,通报“10·28”事故情况,进一步落实客运企业各项主体责任,以有效预防和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

丹凤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丹凤客运、平安公司、丹凤旅游客运等企业,组织企业负责人和驾驶人座谈交通安全形势,上交通安全课,观看“两客一危”等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利用客车喊话器向广大司乘人员宣传系好安全带,不要与司机发送不必要争执,要文明、理性乘车,拒乘超员车,共同抵制不文明行为,全力提高重点驾驶人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洛南交警对辖区客运公司进行安全检查和冬季安全预警提示。同时,洛南交警还根据天气情况,针对辖区道路不同时段的交通情况,进行安全宣传和预警提醒,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检查、以及安全防护活动。

商洛交警提醒广大市民,维护公共交通运输工具的正常行驶是保护公共安全和生命安全的基本要求,也是每位公民应尽的义务,对于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照法律予以严惩。

新闻推荐

独树一帜著华章--解析“刘正山”现象

从耳熟能详的先秦寓言里,他解读出令人耳目一新的经济思想;从文人们热切捧读的文化读本《老子》里,他以独特的视角,研究出耐人...

商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商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商洛交警对维护公共交通安全进行宣传警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