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供电分公司修试中心安装完成6座35千伏变电站小电流选线装置

来源:阳光报 2018-12-0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熊国安 通讯员 席军)11月28日,35千伏红岩寺变电站小电流选线装置的安装结束,商洛供电分公司修试中心如期完成了6座35千伏变电站的小电流选线装置安装任务。

小电流选线系统是变电站10千伏出线一种快速切除非瞬时性单相接地故障的装置,它对提高配电系统的可靠性及保证配电系统设备安全运行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在安装开始前,修试中心人员提前勘察了各变电站的安装现场,对安装位置、新增电缆长度及所需材料详细准备,确保一次安装到位。安装中,修试中心人员分成两个小组,从新放电缆、面板开孔安装同时做起,小电流选线装置安装到位后,二次班按照图纸熟练进行接线、核对线路名称。接线完毕后,修试人员又采用继电保护仪器对各小电流选线出线试加模拟零序电压和零序电流,以进一步确认线路名称的正确性和接地选线的准确性。

35千伏红岩寺变、桃园变、太吉河变等6座变电站小电流选线装置的安装完成,在进一步提高配网供电可靠性、减少事故停电的同时,还将缩短远控人员准确判断处理接地故障的能力。

新闻推荐

水土保持与区域可持续发展学术报告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王永锋实习生王睿)11月30日,省水土保持局在商洛市举办新时代水土保持与区域可持续发展学术报告会暨干部素质能力...

商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商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商洛供电分公司修试中心安装完成6座35千伏变电站小电流选线装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