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洛 > 正文

租车流窜临潼作案三人被抓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19-11-09 0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兴文记者梁勤侠)来自商洛的陶某等四人,流窜至临潼扒窃,谁知刚得手3个半小时,其中3人就被西安公安临潼分局秦俑派出所民警抓获。11月1日,公安临潼分局依法将涉嫌扒窃的犯罪嫌疑人陶某等三人刑事拘留。

11月1日10时30分许,公安临潼分局秦俑派出所接王女士报警称,其在临潼区代王街道乘坐中巴车前往临潼城区途中,随身携带的挎包内一个黑色钱包被盗,4400元现金失窃。

接到报警后,秦俑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展开调查。王女士回忆称,当时乘车人员较多,在身前、身后各站着一女两男三名乘客,这三名乘客在车辆出发约3公里后下车离开。民警经过进一步向中巴车司乘人员了解得知,下车的一女两男三名乘客,是在车辆临出发前,被一辆白色五菱之光旅行车送来的。车辆出发后,这辆旅行车一直尾随在中巴后,三名乘客下车后又乘坐这辆车离开了。司乘人员觉得可疑,还特别留意了旅行车的车牌号码和其中一名脸上有伤疤的男子的体貌特征。在基本确定了嫌疑人及所乘坐车辆的特征后,民警立即兵分两路,向着临潼城区方向搜寻、追击。同时,将情况通报分局指挥中心、巡警大队及城区各派出所巡逻民警,请求协助寻找作案嫌疑人及其所乘坐的车辆。

当日12时30分,当民警驾车寻找至临潼区人民路东段时,突然发现嫌疑车辆从对面车道驶来,民警立即掉头,并在嫌疑车辆等待红灯的间隙,将车辆驾驶员苏某、嫌疑人孙某成功控制,并从车内找到了王女士失窃的钱包。就在民警准备将苏某、孙某带回分局办案中心进行调查时,苏某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接通后,原来是另一名嫌疑人陶某。电话中,他告诉苏某自己在人民路西段,让其驾车来接。民警立即赶往陶某所在位置,成功将其抓获。经过调查讯问,陶某、孙某、苏某如实向民警供述了他们从商洛租车,流窜至临潼实施扒窃的犯罪事实。目前,陶某、孙某、苏某三人因涉嫌扒窃,已被公安临潼分局依法刑事拘留。该案的另一名女性嫌疑人正在抓捕之中。

新闻推荐

商州区人大常委会议案办理聚焦脱贫攻坚 带动1.6万户贫困户脱贫致富

本报讯(记者薛生贵)“我们的白灵菇、白玉菇、蟹味菇一亮相农高会,就得到客商关注。”11月5日,商洛市商州区人大常委会委员、...

商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商洛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租车流窜临潼作案三人被抓)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