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洛 > 正文

商洛市生活必需品市场保供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来源:商洛日报 2020-12-31 08: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沈鹏杨柳)12月29日下午,副市长李华主持召开全市生活必需品市场保供工作专题会议,安排生活必需品物资供应保障和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做好生活必需品供应保障事关全社会稳定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切实提高站位,全力抓好生活必需品市场保供工作,为维护社会稳定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强化市场监测,密切关注市场供应,建立重点商品、生产储备企业、保供稳价责任“三个清单”和重点生活必需品管理台账,保障生活物资供应稳定。要加强产销对接和货源组织,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加强交通运输保障,确保渠道畅通。要加强储备管理,全面核查冬春米面油、肉蛋奶、蔬菜及冻猪肉、煤电油气储备情况,确定各类保供企业按照储备计划补足库存。要强化市场监管,加大市场流通和价格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确保市场秩序稳定。

会议要求,要科学监测预警,认真落实市场监测报表制度,加强信息沟通,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要建立长效机制,全程监管储备商品准入到出库各环节,保障储备商品质量安全。在抓好疫情防控保供工作的同时,严格落实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确保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新闻推荐

商洛市总工会为快递小哥送上“大礼包”

本报讯(杨开泰)12月25日,商洛市总工会、市邮政管理局来到市邮政公司、顺丰快递公司,走访慰问辛勤劳动的快递小哥,为他们送上温...

商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商洛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学会感恩 王颂依2020-12-24 15:36
评论:(商洛市生活必需品市场保供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