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南 > 正文

白玉河口村开展爱心捐资助学活动

来源:商洛日报 2019-08-19 07: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丁伟)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递美德,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慈善事业,是弘扬我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8月15日,商南县金丝峡镇白玉河口村组织包扶单位干部、镇村干部、部分党员群众以及村域范围内的工程老板代表共计40多人,在村部开展爱心捐资助学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爱心人士踊跃捐赠,累计为本村今年的10名贫困大学生捐款2.19万元,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为他们圆满完成学业开了个好头。村支书刘新红勉励受捐助的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坚持做到求知与修养的统一,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珍惜宝贵的青春年华,以刻苦自励的精神,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将来更好地回报社会,为国家、为家乡作出应有的贡献!

白玉河口村党支部历来十分重视本村大学生的关爱资助事业,通过支部牵头,2017年8月成立了白玉河口村大学生关爱基金会,由本村的金丝聚源食用菌专业合作所法人田国太担任会长,3年来接受各方捐赠共计52930元,资助贫困大学生26名,力争做到“扶持一个人,幸福一家人,致富一村人”。

新闻推荐

试马镇为“四支队伍”再充电

本报讯(殷小会李治军)近日,商南县试马镇利用“周一夜校”举办脱贫攻坚“四支队伍”帮扶工作培训,进一步提升“四支队伍”业...

商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商南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玉河口村开展爱心捐资助学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