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山阳新闻 > 正文

工地夜间施工 玩起“捉迷藏” 等执法人员走后就施工 山阳县环保局已责令停止夜间施工

来源:华商报 2018-06-07 01:58   https://www.yybnet.net/

5日上午,山阳县城丰泽园二期3栋建筑正在加紧施工,产生的噪音对居民生活造成影响华商报记者 陈永辉 摄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陈永辉)为了给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安静的休息环境,商洛市环保部门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噪音专项治理。然而,山阳县城丰泽园二期项目工地却与违规夜间施工,周边居民深受其扰。

业主:投诉给环保部门

被告知“备案了”

近日,华商报接到居民反映,山阳县城西河一路丰泽园二期项目工地昼夜施工。附近住户程先生称,工地从去年12月开始昼夜不停施工。他不堪其扰,两次给环保部门投诉,但却被告知工地夜间施工经过备案了。

6月5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该项目工地,不时从工地传出叮叮哐哐的声响,在工地周围是大型居民区。据了解,该项目有三栋建筑正在施工,开发商为山阳县宝徕房地产公司,建筑单位为陕西经达石化装备工程有限公司,工地施工有半年左右。

“我们接到了住建部门通知,这两天,晚上十点前停工了。”工地一位武姓经理称,他们严格按照规定施工。

记者调查中,有不少市民证实,晚上大探照灯将工地照得灯火通明,这两天虽没浇筑混凝土,但工地并没停止施工,就在6月4日晚还在施工。程先生5日凌晨拍摄视频显示,工地确实有施工迹象。该工地门卫也证实,工地长期昼夜施工。

环保部门:执法人员曾多次上门制止

记者了解到,5月28日,商洛市环境监察支队发出通知,从6月1日至6月30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高中考期间环境噪声污染控制专项检查月活动,要求各县区环保部门及时有效查处群众举报的各类噪音污染问题。

6月5日,山阳县环保局副局长王龙称,他们从5月份开始就接到投诉,也曾多次查处过,4日晚还派人去现场制止了两次。程先生现场拿出证据称,这是执法人员走后,工地还在施工的视频。王龙表示,会安排人员再查处。

对于该局工作人员答复程先生的丰泽园二期项目工地经过环保部门备案才施工,王龙表示,高中考期间,环保部门停止审批工地夜间施工,该工地曾申请过夜间施工没有获批,可能是工作人员误认为是审批了吧。

昨日,王龙回复华商报记者,经调查该工地确实存在夜间施工的情况,目前已责令停止夜间施工,随后会对该工地进行立案调查。

新闻推荐

山阳县气象局联合县妇联关爱留守儿童助推脱贫攻坚

  阳光讯(郭文辉陈维才记者熊国安文/图)5月22日中午,山阳县气象局联合县妇联会深入延坪镇枫树村开展“关爱留...

山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工地夜间施工 玩起“捉迷藏” 等执法人员走后就施工 山阳县环保局已责令停止夜间施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