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山阳 > 正文

山阳纪委监委积极接受社会监督

来源:商洛日报 2019-08-14 00: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力)“感谢市县纪委积极回应并认真办理我们提的建议,集中查处了一批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我对市县纪委认真研究调研,高效办理建议表示感谢。”市人大代表高瑞在代表建议办理座谈会上感慨说。

近日,市纪委、山阳县纪委相关人员,与在今年市人代会上提出纪检监察工作相关建议的市人大代表面对面商谈,进一步听取和征求他们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双向互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山阳县纪委、监委坚持把建议、提案办理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中心任务结合起来,充分听取和采纳代表合理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工作方式,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努力使代表、委员履行职责、参政议政的成果体现到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执纪的工作实践中。“认真办理回复代表、委员的建议、提案,是纪检监察机关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的一种有效形式。通过与代表、委员的双向互动,强化纪检监察机关自觉接受监督意识,宣传正风肃纪工作成果,增强了群众的反腐获得感。”县纪委监委负责人介绍。

新闻推荐

山阳公安一案例在全省经典案例评选中获佳绩

本报讯(记者李煜通讯员江锋)7月31日至8月2日,全省公安机关“雷霆·2019”专项行动第一、二战役战果认定活动,在铜川市耀州区...

山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山阳纪委监委积极接受社会监督)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