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山阳 > 正文

国网山阳县供电公司 查漏补缺推进星级供电所建设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9-09-25 00: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叶瑛 通讯员杨森)9月21日至22日,山阳公司综合管理部(农电)组织相关人员深入拟创建国网公司“五星级”乡镇供电所的法官、拟创建省公司“四星级”供电所的板岩开展星级创建督查帮扶和现场考评,持续提升星级供电所建设工作质量,确保以高分通过上级验收。

督查考评过程中,工作组依据《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五星级乡镇供电所评价标准》、省公司《“全能型”(星级)供电所建设标准化提升工作实用手册(试行)》内容,重点考评“全能型”乡镇供电所建设、班组和岗位优化设置、营配业务融合实施、台区经理制和综合柜员制运行、网格化管理和片区化服务、营业厅线上业务服务与办理、供电所基础设施与配置、备品备件管理、资料闭环情况、标准化台区建设以及用采系统、PMS2.0系统、安监一体化和综合业务监控平台等系统深化应用情况。

同时,结合省、市公司1-8月份同业对标结果,从综合管理、安全生产、营销服务三大方面入手对相关供电所创建情况进行量化考评,并下发“整改通知书”。协助供电所对同业对标短板指标进行分析梳理,查找问题根源及薄弱环节。明确各专业帮扶目标及工作任务,实行关键指标按天管控、按周督导、按月考核,查漏补缺,形成“领导有力、责任明晰、界面清晰、齐抓共管”的创建工作格局。

新闻推荐

板岩镇推进“一肩挑”及补配村干部工作

本报讯(记者费翔)近日,山阳县板岩镇党委、政府认真分析研判全镇形势,精心组织,于8月底前在14个村(社区)全面推行村级党组织...

山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山阳县供电公司 查漏补缺推进星级供电所建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