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山阳 > 正文

山阳供电公司强化抗疫工作保障

来源:商洛日报 2020-03-05 06: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森)“太及时啦!这几天我们持续对营业厅等公共场所进行消毒,保障员工和客户健康,消毒液明天就用完了,送这么多,再用10天没问题。”近日,高坝供电所陈莉面对再次前来派送防疫物品的国网山阳县供电公司相关人员高兴地说道。

连日来,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山阳县供电公司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多渠道购买医用酒精、医用口罩和消毒液等防疫物品,安排专人定期配发到一线班所,做好员工个人防护,对营业厅柜台、缴费终端、座椅等设施定期进行清扫消毒,加强自身防护,切实保障一线员工及客户身体健康。

同时,该公司还不定期通过微信等方式及时推送新冠肺炎防疫知识及各级关于防疫工作的最新要求。要求各供电所要针对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严峻的特点,持续加强自身防疫,周密布置、科学安排值班人员及抢修物资,主动对辖区政府部门、医院、疫情检查点的用电设施进行检查,及时掌握线路设备的负荷情况及运行情况,提前发现消除存在的缺陷隐患,确保政府、医院等重要场所及辖区用户安全可靠供电。

新闻推荐

廉洁清风拂商山 商洛市以警示教育促正风肃纪工作综述

“每逢灾难,有大爱有感动就有悲痛有惩戒,正能量的例子不胜枚举,警示案例同样屡见不鲜……”2月19日,“廉洁商洛”微信平台上,...

山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坚守岗位不松懈2020-02-28 06:04
评论:(山阳供电公司强化抗疫工作保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