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镇安 > 正文

一名下岗职工的期盼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20-08-31 06:34   https://www.yybnet.net/

编辑同志:

我叫刘晓东,今年53岁,是商洛市镇安县永乐镇前街三组人。我1994年从国有企业下岗至今,养老保险一直没有着落。

1987年12月14日经镇安县招工领导小组会议审查批准,我我被招收为全民所有制单位合同制工人,并被分配至镇安县工业局下属的镇安县食品(肉蛋)公司东川镇食品站上班。

1992年3月20日,经镇安县劳动人事局会议研究决定,又安排我去镇安县交通局下属单位工作。从镇安县食品公司调至镇安县运输公司上班,担任客运班车乘务员(跟车售票)。可好景不长,1994年,镇安县运输公司被承包经营后,公司大部分职工和我一样下岗至今,我们一直没有被安置到稳定岗位上工作。几十年来我只能自谋生路,外出打工维持生计。

最近几年,我多次到镇安县交通局、信访局反映自己的养老保险没人管的问题,诸多部门的答复是没有合适工作,无法安排解决。再有几年,我就要达到退休年龄,可养老保险对我来说还是遥遥无期。我希望通过贵报一角,替我呼吁!

□镇安县读者 刘晓东

新闻推荐

7.1亿元建豪华中学,念歪了“办教育”的经

4层喷泉的“鲤鱼跳龙门”水景,削掉真山建成假山瀑布群……据8月14日澎湃新闻网报道,陕西商洛市刚摘帽不久的深度贫困县镇安...

镇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镇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名下岗职工的期盼)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