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镇安 > 正文

明科电子年产100 万件铝碳化硅IGBT 基板项目简介

来源:商洛日报 2021-01-17 00:59   https://www.yybnet.net/

该项目位于镇安县云镇中小企业孵化园,由镇安明科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占地6000平方米,升级改造原年产50万块增加到100万块铝碳化硅基板的生产线。截至目前,已投入设备资金5000多万元,新租厂房2600平方米,购买熔炼炉设备2套,检测设备2套,加工设备CNC4台,模具工装500多套。同时,按照设备运行的相关要求,已培养相关技术人员10人,购进设备调试配套工装和模具,原辅料等。

此项目的实施,可带动本地加工产业向规模化、精加工、高品质方向发展,达产后,实现年销售收入1.5亿元,上缴税金1400万元,实现利润1800万元,解决了花园小区千户移民搬迁群众和当地群众的就近就业问题,一次性提供就业岗位100多个,每人年均工资达到3万元以上。

新闻推荐

腊月二十六总部产业基地项目( 一期)简介

该项目位于镇安县云盖寺镇岩湾村,由陕西腊月二十六农产品研发有限公司投资,陕西悦畅工程有限公司施工建设。计划总投资10亿...

镇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镇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明科电子年产100 万件铝碳化硅IGBT 基板项目简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