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镇安 > 正文

镇安打造核桃试种示范基地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2-04-02 01: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商洛讯(记者冀晖通讯员陈风军张锋汪甍)3月28日,苏陕协作镇安县薄壳山核桃(碧根果)试种示范基地项目启动仪式在青铜关镇乡中村举行,标志着“苏陕协作”又一产业项目在镇安落地。

今年以来,南京浦口区为推进苏陕协作,与镇安县签订产业协作协议,无偿捐赠1万余株薄壳山核桃种苗,在青铜关镇乡中、前湾、东坪等3个村先行建设600亩薄壳山核桃试种示范基地,巩固提升镇安核桃产业链,壮大乡村集体经济。

项目实施以来,通过各方共同努力,仅用35天就完成了全部工作任务。镇安积极向南京来的专家学习,确保种苗成活率、结果率达到90%以上,同时探索建设“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的特色产业集群发展模式,与群众建立利益联结机制,制定分配方案,开辟公益岗位,兑现发展承诺,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

新闻推荐

让搬迁群众生活“好滋润” 镇安县抓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侧记

“舒服、舒坦、舒心。”谈及搬迁新生活,高峰镇和平家园搬迁户王芳一连用3个“舒”概括。她小孩读书离家近,打工的扶贫车间...

镇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镇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镇安打造核桃试种示范基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