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柞水新闻 > 正文

父子高息放贷暴力催款被捕

来源:商洛日报 2018-10-16 01: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勇 李小龙)近日,经柞水公安缜密侦查,县人民检察院提前介入指导办案,涉嫌非法经营罪和敲诈勒索罪的曹某父子被依法逮捕。

7月份以来,多名群众到柞水县公安局报警称:柞水县居民曹某父子涉黑涉恶犯罪,其不仅非法向数百人放“高利贷”,还涉嫌殴打、威胁等暴力犯罪,利用“阴阳合同”进行虚假诉讼,使用“刷标语”“闹婚场”等软暴力,致使多名借款人有家不能回,有的甚至夫妻离婚。接到报案后,柞水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多次专题研究相关案情。县局“扫黑除恶”专业队在先期对50余名借款人进行了秘密调查取证后,一举于8月21日将犯罪嫌疑人曹某抓获。9月21日,柞水县人民检察院经对相关证据仔细审查后,批准对二名犯罪嫌疑人执行逮捕。

经查:自2012年以来,曹某父子多次组织多名刚刚步入社会的乡下懵懂青年在其家中赌博,然后非法进行高息放贷。之后,曹某父子便采用殴打、扣物品或威逼要上门要款、到结婚现场闹事、虚假诉讼等手段,逼迫借款人持续偿还本金和高额利息,直接获利数百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曹某父子已被执行逮捕,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侦办之中。

新闻推荐

柞水规范管理纪检派驻机构

本报讯(赖光亮杨丹)日前,针对派驻监督存在的探头不聚焦、思想有顾虑、抹不开面子等不敢为、不会为现象,柞水县出台《柞水县...

柞水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柞水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交通安全进校园2018-10-01 11:50
评论:(父子高息放贷暴力催款被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