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柞水 > 正文

爱心人士到两河村捐赠御寒衣物

来源:商洛日报 2019-10-25 06: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程)10月20日,两河村“四支队伍”联合同心同愿爱心组织,冒雨在柞水县营盘镇两河村开展了“同愿同行、爱心互助”物资捐赠活动。

此次爱心捐赠,由社会爱心人士一行6人,从千里之外带来3000多件衣物,还有200多件羊毛衫和羊绒被。两河村驻村第一书记马朝阳说:“今年来到两河村后,听他们讲述这几年村上的巨大变化,我感到很欣慰。作为一名扶贫工作者,我们挥洒的汗水已经切实转化为了贫困群众享受到的实惠,看到他们的日子越过越好,我感觉很值得。过两天就是霜降,两河村慢慢变冷了,了解到有爱心人士正在组织御寒衣物爱心捐赠,我就赶紧联系争取过来了,多多少少让两河村的贫困群众这个冬天更暖和一些。”

贫困户丁家友怀里抱着刚领的羊毛衫、羊绒被,看着眼前忙忙碌碌的工作人员和社会爱心人士,眼角泛起了泪花,激动地说:“感谢包扶干部这些年的付出,要是没有他们,哪有今日的变化,你看看前面那条路,以前一下雨路上满是泥泞的沙土,现在全是齐齐整整的水泥路;以前漆黑乱糟的老房子,变成了亮堂干净的新屋子;以前全村共用一根电,灯泡都带不起,现在家家都有电表,带个5000W的小农机都没麻达;以前天天走老远去河里挑水吃,现在在家门口接水吃;以前生个病没钱看就硬熬,到现在有各种补贴,而且农合疗报销比例还这么高,生个病村里就有卫生室;以前家里有娃儿的一到开学就直发愁,到现在上学生活上一点儿不担心,咱只要用心教他好好做人,我现在时刻都在教育小孙子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学校好好学习长大要报效党的恩情。”

新闻推荐

瓦房口镇开展防汛防滑应急演练

本报讯(方方宋英超)近日,柞水县瓦房口镇组织两个抢险小队在颜家庄村开展防汛防滑应急演练,进一步增强了群众防灾减灾避灾意...

柞水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柞水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爱心人士到两河村捐赠御寒衣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