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柞水 > 正文

警民联手搜救走失老人

来源:商洛日报 2020-08-30 05:58   https://www.yybnet.net/

编辑同志:

近日,柞水县民警帮李某某找回患有老年痴呆症的母亲,在当地传为佳话。

8月17日21时许,石镇社区居民李某某到乾佑派出所报案称,其母亲李某某患有轻度老年痴呆疾病,吃晚饭时到处找不到母亲,怀疑走失,请求民警协助寻找。乾佑派出所民警立即穿上雨衣,同柞水曙光救援队员及李某某家属兵分两路,一路围绕姜某某经常出入的地方查询视频,另一路沿大街小巷逐步搜寻。通过视频查询,终于发现姜某某于8月17日中午14时许经过驰骋路的身影,民警立即划定重点搜寻范围,进行分组搜寻,此时雨越下越大,经过十多个小时的连续搜寻,终于在一片玉米地里将濒临虚脱的姜某某找到。

警方提醒市民,尽量避免让患有老年痴呆症的老人独自外出。最好能给这样的老人在衣服上或在衣服口袋内放一张联系卡片等。如果确认老人走失,一定要尽快报警,求助于警方。

读者 米吉锋

新闻推荐

商洛一包工头称扶贫项目拖欠上千万工程款 官方:正对账调查

近日,有网友反映称,陕西省商洛市柞水县一扶贫项目拖欠上千万工程款,数百名农民工拿不到工资,该款项已被拖欠两年多。就此事,澎...

柞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柞水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柞水力保安全度汛2020-08-18 05:52
猜你喜欢:
评论:(警民联手搜救走失老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