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柞水 > 正文

村民称修路损坏了自家房地基 杏坪镇政府:仅清理了路上的杂草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2-02-24 00:49   https://www.yybnet.net/

市民韩先生反映:2021年10月份,柞水县杏坪镇杏坪村为修路损坏了他家房地基,他多次反映,未能得到修复。

三秦都市报以“热线实录”的形式,将市民反映的问题刊登并提请相关管理部门核实调查,引起重视。2月22日,商洛市柞水县杏坪镇人民政府回复:杏坪镇杏坪社区杏坪大桥上方某超市后河堤损毁至今未修复情况属实,该段河堤自2021年9月18日强降雨中被冲毁后,镇政府组织人员第一时间实地勘查了受灾情况,设置了警戒线,并安排大型机械对河道进行疏通,将河水引流,远离受灾点。同时积极和上级有关部门对接,县水利局组织专人来实地勘查,制定了修复方案,目前县水利局正在多方争取筹措资金,计划在今年五一前修复到位,确保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对市民韩先生反映房地基受损情况,镇村干部进行了核实,由于2021年杏坪镇汛期降雨量较大,导致部分山体小型滑坡,杏坪村通村道路地基也受到了洪涝灾害的影响,后来在进行维护时只清理了路上的杂草,未对韩先生家房地基有任何不利影响。

本报记者李佳

新闻推荐

西安部分客运站恢复运营 市民乘车不需提供离市证明

本报讯(记者文晨白圩珑)1月24日15时起,西安城北客运站恢复运营,具体班次以当日售票为准,建议旅客提前咨询具体发车班次。...

柞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柞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乡村旅游促蝶变2021-12-18 05:36
猜你喜欢:
高速公路施工信息2022-01-29 10:57
评论:(村民称修路损坏了自家房地基 杏坪镇政府:仅清理了路上的杂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