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启动开展易地扶贫搬迁秋冬会战

来源:西安商报 2017-10-24 01: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电达纪宏雄)记者昨日获悉,即日起至明年3月,陕西省将开展为期5个月的易地扶贫搬迁秋冬会战,在提高开工、建成、入住方面,所有建设项目必须在年底前全面开工,尚未全面开工的县(区),要尽快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据了解,此次会战的内容主要包括围绕年度脱贫退出任务,确保“国考”不丢分;坚持问题导向,纵深推进整改;紧盯年度任务,不断提高“三率”;推广“三精”模式,打造陕西品牌;树立目标导向,确保如期脱贫;积极探索创新,有效破解难题。在围绕年度脱贫退出任务上,省上要求各地紧盯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任务,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的搬迁入住标准,倒排工期,盯紧进度,加快安置房、基础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进度,确保11月底前集中安置达到入住条件并向群众交钥匙。

在确保安置房质量安全的基础上,坚持能快则快、又好又快,抓紧有效施工期,积极跟进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在充分利用现有基本公共服务设施能力的基础上,加快水电路讯等基础设施及教育、医疗、文化等公共服务设施配套建设步伐,保障群众入住后所需。

新闻推荐

陕西省第一批PPP示范项目川陈路加快推进

本报讯(记者郭璇韦懿)陕西省第一批PPP示范项目———省道309川口至陈炉公路工程项目川陈路加快推进。该项目起于王益区川口转盘南500米处与G210国道相接,沿碾道沟布线,终点止于双碑工业园区接宜上路,...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省启动开展易地扶贫搬迁秋冬会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