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明年高考今起开始网上报名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7-11-15 04: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彦刚实习生和小博)陕西省今日至21日进行明年高考网上报名,招生考试部门提醒考生,一定要按照规定的时间上网填报报考信息和确认报考信息,同时应注意保管好登录报考系统的密码,防止个人信息泄露或被恶意篡改。

省招生办明确表示,凡未按时报名、未按时确认提交报名信息、未按时缴费、未按时签字确认报名信息(11月25日前)、未按系统所列项目和要求报名的,其后果由本人承担。

为防止报考信息被他人恶意篡改,提醒考生在报名期间一定要保护好登录密码,网报结束特别是在网吧等公共上网场所填报报考信息结束后,离开电脑时一定要注意退出系统。报名结束后一定要妥善保存好登录密码,后续填报志愿或征集志愿等许多环节仍需要这一密码,由于相隔时间较长,因此这一点考生要特别注意。

新闻推荐

中国能建陕西院荣获全国电力职工技术成果奖

本报讯(通讯员汪鹏)近日,中国能建集团陕西省电力设计院申报的《输电线路工程设计阶段全过程造价分析管理系统研发与应用》和《调洪演算数值计算软件开发》技术项目分别荣获2017年全国电力职工技术成...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明年高考今起开始网上报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