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冠心病患者日常生活要注意啥? 明天上午来听公益讲座

来源:华商报 2017-11-15 04:45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卢红曼)血脂与冠心病有着怎样的关系?得了冠心病,该如何治疗?明日上午9点30分,华商报将联合陕西省人民医院心血管内三科举办华商健康大讲堂之“为心护航——冠心病防治”公益科普讲座。快来报名吧!

我国城乡居民冠心病患病率逐年增高,且冠心病死亡率及心肌梗死死亡率呈上升态势,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趋势的加快以及心血管疾病发病的年轻化,冠心病问题日益突出。此次讲座中,陕西省人民医院心血管内三科主任邢坤、主治医师杨禹娟、王亚萍,将为市民带来权威科学的冠心病防治知识,比如:血脂对于冠心病的形成发生至关重要,如何读懂自己的血脂化验单?平时觉得自己有胸痛、胸闷、气短、心慌等不适感觉,究竟是不是冠心病?

讲座结束后,专家们还将免费为市民提供咨询和义诊,并准备了免费的体脂测量,冠心病预防相关的资料,欢迎广大市民参与。

讲座主题:

血脂与冠心病 邢坤 主任医师

冠心病的诊断与治疗 杨禹娟 主治医师

冠心病运动及心理指导 王亚萍 主治医师

时间:明日上午9:30-11:30

地点:陕西省人民医院门诊楼17层会议室(黄雁村十字西南角)

报名方式:(二选一)

1.拨打029-85251331-2120或者2543报名(请告知姓名、电话和听讲人数)

2.扫码关注“华商云健康”,回复“冠心病讲座+姓名+电话+听讲人数”

提醒:报名后请自行前往,不再另行通知。

新闻推荐

减税效应“加码”助企业发展加速

“无论是在郑州建造的国内首座‘鼎\’形斜拉桥,还是四川甘扎通乡油路项目,这些‘大跨步\’式发展,都少不了税收的支持。”谈及中铁一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近年来迅猛的发展势头,总经理孔凡强激动地...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冠心病患者日常生活要注意啥? 明天上午来听公益讲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