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碧桂园:品质西安 共赢未来 ——专访碧桂园集团陕西区域公司总裁郭荣旺

来源:华商报 2017-12-14 03:04   https://www.yybnet.net/

三年对一个企业来讲,时间虽短却充满希望,碧桂园进入陕西三年来,一直以一种学习者的姿态积极融入大西安建设。如今,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碧桂园响应“大西安”建设主旋律,力求为城市发展尽一份力量。

华商报:碧桂园集团2016年销售额超三千亿,入列行业前三甲;2017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今年的业绩更是一路领先。那当初是基于怎样的考虑,选择到陕西来发展的?

郭荣旺:碧桂园作为世界500强企业,25年来,产业布局中国超500个城镇,拥有超900个项目,服务超300万业主。我们选择参与到大西安建设中来,期待为“一带一路”和国家西部大开发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华商报:从2015年碧桂园初入陕西,到现在不过三年时间,发展版图不断扩大,开发的项目一直备受业内外瞩目,这么短的时间能有如此好的发展结果,陕西区域公司的特色竞争力是什么呢?

郭荣旺:碧桂园一直在追求更优质、高效、绿色环保的开发理念。在马来西亚建设的森林城市项目,采用垂直绿化、人车分流等设计,是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绿色城市的典范;开创的SS-GF新建造科技,实现了“像造汽车一样建房子”的构想,通过3D打印技术将房子模型造出,让楼层成为“空中装配工厂”,施工现场没有尘土飞扬、混凝土机器轰鸣和拉砖车,而是一片干净整洁和有序。

碧桂园陕西区域也将承袭集团强大的建筑技术研发实力,坚持走“差异化竞争、精细化管理”的道路。通过分析市场,了解客户需求,从产品细节入手,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差异化。坚定不移的奉行精雕细琢的“工匠精神”,把自己当成是产品的使用者,所有的细节都反复钻研、精雕细琢,为购房者提供真正的好房子。

华商报:碧桂园的可持续发展离不开企业的硬实力,更离不开企业的软实力。那么,郭总,请问碧桂园企业文化与人才理念方面有哪些可以为大家分享的呢?

郭荣旺:“聚天下英才共事,谋众人智慧而行”是公司的用人理念。碧桂园集团于2016年被国家相关部门授牌“博士后流动站”,我们在全球招募未来领袖、碧业生等优秀人才,人才计划、价值双享激励制度已成为企业发展的催化剂。陕西区域,吸引了众多优秀人才同心同行,共享共赢。不仅如此,陕西区域“简单、务实、阳光、透明”的企业文化也是吸引点,我们关注员工生活,重视员工关怀,例如每年的“亲子趣味运动会”,邀请家属共乐;“篮球挑战赛”,让员工坚持运动,健康生活等,为员工营造“家”一样的工作氛围。

华商报:据统计,碧桂园累计在公益慈善上已捐款超33亿,陕西区域公司又有哪些社会公益活动呢?

郭荣旺:陕西区域冠名2017西安国际马拉松,助力西安打造城市名片;开展“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为贫困小学及学生送去资助;纪念长征80周年“南湖健身跑”为自闭症孩子筹集捐助善款;联合政府开展公益植树,捐树一万棵,支持绿色环保等。

华商报:据我们了解,碧桂园在每个城市都会打造一个标杆型项目,如,西安碧桂园凤凰城,您能给我们介绍下这座融教育、生态、运动、智慧为一体的千亩大盘的市场优势吗?

郭荣旺:凤凰城是碧桂园集团的超级大盘系列,在沈阳、济南、南京、上海等全国主要城市已陆续打造了10座凤凰城项目,都成为当地的标杆楼盘。

西安碧桂园凤凰城作为陕西区域乃至碧桂园集团的重点项目之一,秉承严苛的工程质量要求和产品质量标准,斥巨资建设生态湖泊、室内恒温泳池、中央园林、七重立体景观体系等等,营造一个全家庭式的休闲、运动、健康社区环境。投资2亿,建设陕师大凤凰城学校,师资力量全部来自于陕西师范大学。着力打造精装、智能化的产品,为业主提供五星级家园。

华商报:通过碧桂园今年在浐灞、沣东、未央、雁塔等地迅速拿地,可以看出碧桂园对在陕西的发展十分有信心的,请问碧桂园陕西区域未来的发展规划是怎样的?

郭荣旺:在陕西高速经济发展之下,碧桂园定会加大在陕西尤其是西安的投资力度。结合各个城市气候特征、客户需求、市场发展方向,积极调整产品的方向,打造适合每个城市的精致化产品,在陕西各个城市进行投资和项目开发。

2018年,碧桂园在陕西将呈现东西南北遍地开花的发展势头,为向社会奉献最适宜、最美好的人居产品而不懈努力,提升市民居住水平,为西安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尽一己之力,在大西安城市建设和发展方面有所贡献。华商报记者 王悦

新闻推荐

宝钛集团公司鼓励一线职工立足岗位创新创造

本报讯(记者杨志勇)12月12日,记者从陕西有色金属控股集团公司获悉,该公司的下属单位宝钛集团公司近日召开宝钛工匠命名暨科技表彰奖励大会,共拿出171万元资金,对评选出来的9名“宝钛工匠”每人奖励5万...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碧桂园:品质西安 共赢未来 ——专访碧桂园集团陕西区域公司总裁郭荣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