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金融资本进入万亿级住房租赁市场 建行在陕打造“住房租赁综合服务平台”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1-12 05: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赫)万亿级规模的住房租赁市场引来众多金融资本竞相追逐。1月10日,建行陕西省分行举办了住房租赁产品推介会暨房源上线签约仪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及保利、龙湖、碧桂园等42家房地产企业及住房租赁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建行与6家住房租赁企业签约,首批签约上线房源400余套。

据悉,建行在陕西打造了五位一体的“住房租赁综合服务平台”,向政府、银行、企业、个人提供住房租赁业务的全流程、全场景IT服务,具体包括住房租赁监管服务平台、政府住房租赁监测平台、政府公共住房服务平台、企业租赁服务管理平台以及住房租赁服务共享平台。该平台支持对租赁企业、城市运营、房东、租客、经纪人、银行等所有住房租赁交易主体的服务及功能接口的开放。同时,实现全平台支撑、全链条服务,为住房租赁市场提供切实有效的综合解决方案。

推介会上,建行陕西省分行与6家住房租赁企业完成企业租赁服务管理平台合作的签约,累计签约上线房源数将达400多套。通过平台可实现房源发布、房源搜索、网上签约、合约备案、押金监管、租金支付、税费缴纳等租前、租中、租后全流程基础规范服务。在提供线上IT智能综合性服务的同时,银行为住房租赁市场上的企业和个人提供全流程、全生命周期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满足居民租赁住房的融资需求。

新闻推荐

以案说法 房屋涨价卖方反悔法院判决继续履约

本报记者成全勃卖方在签订房屋买卖合同后,因房价上涨房屋市场价格远远高于合同约定价格时,卖方毁约现象屡屡发生,卖方是否可以就这样随意反悔?买方是否真的无计可施?【案情回顾】王某经居间公司介绍与...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融资本进入万亿级住房租赁市场 建行在陕打造“住房租赁综合服务平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