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征集“文化陕西” 形象创意作品 最高奖金20万元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1-18 06: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职茵实习生朱苑榕)为进一步叫响做实文化陕西,全面展示陕西历史与现代交相辉映、传统与时尚完美融合的新形象。昨日,陕西省文化厅面向全社会征集“文化陕西”形象创意作品,应征者最高奖金为20万元。

记者了解到,这次征集的形象创意作品以“文化陕西”为主题,需着重体现陕西历史厚重、人文璀璨的文化风尚,融合守护精神高地、讲好陕西故事的文化元素,展示丰富多彩、多元包容的文化魅力,增强文化陕西的吸引力和影响力。省文化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征集的创意作品形式不限,平面、立体、动漫等形式均可,作品必须为应征者本人原创,且未公开发表。应征者可在6月1日前将应征作品电子版(或照片)发送至省文化厅艺术处邮箱whsxxxcy408@163.com。

据悉,主办方将组织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和奖励,其中一等奖的奖金为20万元(含税)。

新闻推荐

让廉政二字深入心中 陕财职院多项措施强党建

?重温革命历史去年以来,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采取一系列教育措施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陕财职院通过实施廉政警示教育、廉洁自律教育、廉政师范教育等措施,让廉政二字深入每一位学院干...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省征集“文化陕西” 形象创意作品 最高奖金20万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