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新春走基层 越来越多陕西美食能快递

来源:华商报 2018-02-13 07:21   https://www.yybnet.net/

每到年底,陕西特产销售火爆。今年最大的变化,就是好多陕西美食都可以做成成品包装,方便携带,甚至快递。

老家湖南的张先生已在西安定居,每年过年都会回长沙看望父母。以前在西安上学时,他回家时一般只买腊牛肉,但现在很多特产都可以带回家。“柿子饼、羊肉泡,还有biangbiang面,都能带回家。”张先生说,“我每次坐车前,会买上十个柿子饼。回家放微波炉里一打,妈妈说和现场吃到的味道一样!”

同在西安上班的段先生每年过年回家,都喜欢带上几十包擀面皮,“过年吃了很多油腻的东西后,吃份擀面皮,简直是一种幸福。一人分五包,也分不了几个人。”

2月10日,在各大超市的陕西特产专柜前,华商报记者随机询问了16名购买者,其中多数人感到这两年变化最大的就是陕西美食速食化,能够做成成品包装,无论是携带还是打包快递回家,都不用再担心途中变质。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新闻推荐

省图举办多种线上线下活动

本报讯(记者职茵)春节假期,将碎片时间利用起来,在图书馆里读书也是不少市民的选择。陕西省图书馆将举办多种线上线下活动,让读者们在图书馆里度过一个祥和宁静的春节假期。春节假期,省图一楼扇...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春走基层 越来越多陕西美食能快递)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