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陕西省14家民办非学历 高等教育机构年检不合格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4-20 07: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任娜实习生闫洁)昨日记者获悉,省教育厅按照相关要求,组织专家对省属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进行了年检,年检结果已经出炉。2017年省属36所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中,年度检查合格的单位有22所,不合格的有14所。

据悉,2017年省属36所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中,年度检查合格的单位有西安交通大学南洋职业培训学院、西安现代工程技术专修学院等22所,陕西文物保护专修学院、西安建筑工程专修学院、西安理工科技专修学院、西安印刷科技专修学院等14所不合格。

省教育厅要求各校要对照年度检查反馈意见复查,切实纠正办学中存在的问题。年度检查结果为不合格的单位,要认真进行整改,整改通过前不得在各类媒体上发布招生简章或广告,不得以学校名义组织开展任何招生活动。

此外,陕西省民办普通高校、独立学院2017年度年审结果昨日出炉。本次检查民办普通高校、独立学院30所。检查结果显示,西安培华学院等27所学校合格,西安东方亚太职业技术学院、陕西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两所院校基本合格,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学院不合格。

新闻推荐

预防接种守护生命

  我国从1978年开始计划免疫工作,由“四苗防六病”到“七苗防九病”,再到2008年扩大国家免疫规划以来,免费为6岁以下儿童接种12种疫苗预防12种传染病。2000年,我国通过了世界卫生组织(W...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高度警惕胰腺癌2018-04-20 07:04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省14家民办非学历 高等教育机构年检不合格)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