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医路 东红岗:BPS吸附式全口义齿 全口牙缺失患者的福音

来源:华商报 2018-08-19 03:16   https://www.yybnet.net/

东红岗

我是海涛口腔医院(电视塔总院)修复科的主任东红岗,口腔副主任医师,曾在三甲医院口腔科工作多年。我从事口腔工作22年,在国外工作两年,多年来,我一直致力于口腔修复方面的临床工作和科学研究,在DSD微创美学,CAD/CAM快速椅旁修复、All-on-4种植修复、BPS吸附式全口义齿、咬合重建、牙外伤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近年兴起的“BPS吸附式全口义齿”,堪称全口牙缺失患者的福音。在我们医院带头人、留美哈佛种植学者赵海涛院长的带领下,从去年6月开始,我们团队在陕西地区率先开展了这项新技术,已成功帮助众多全口牙缺失患者以实惠的价格拥有了一口稳固、耐用的牙齿。

因为年轻时没注意口腔卫生,有的老年人一到六七十岁牙齿就开始脱落,有的甚至全口牙都不能用了。对于全口牙缺失患者来说,因为无牙颌、牙槽骨骨量严重不足、身体条件不好等原因,或受经济条件限制,很多人无法实施种植牙。因此,很多老年人只能选择全口活动假牙,但是,传统活动假牙吸附力差,容易松动、掉落、产生疼痛和不适,影响患者的正常饮食和说话,还有媒体报道过因为活动假牙脱落,老人误吞过假牙,非常危险。

近年来,兴起了一种全新的活动义齿——BPS吸附式全口义齿,引起了无牙牙合患者和牙医们的广泛关注。因为它彻底解决了传统假牙易脱落、疼痛、咀嚼力低等缺点。

“BPS吸附式全口义齿是一种主要针对全口无牙颌患者的全新修复理念和系统性修复技术。”东红岗主任介绍说,由于其在制作过程中,通过科学的理念和方法,让全口义齿具有良好的边缘和形态,从而获得足够的吸附力。相比传统活动假牙,“BPS吸附式全口义齿”具有外形更好、边缘更清、关系更准、受力更匀、吸附力更强等诸多优点。

特别是因为它具有良好的吸附力,因此,不会随意脱落,而且可以大大改善患者的咀嚼效率,轻松咬动硬物。同时,因为“BPS吸附全口义齿”是生物孔隙结构材料制成的,因此更坚固耐用,使用寿命是传统假牙的数倍。此外,在制作中,它要经过多次取模,制作出的义齿咬合更精准,可减少传统假牙因为咬合不准而产生的疼痛和不适,佩戴更舒适。

77岁的解先生是一名全口牙缺失患者,一直佩戴的是全口活动假牙。但因为传统活动假牙戴的时间久了后,易出现松动、掉落、疼痛等问题,所以,过去8年里,他已更换了4副活动假牙。东红岗主任经过科学的设计和制作,为解先生戴上“BPS吸附式全口义齿”后,再也没发生过松动、脱落等情况,而且没有不适和疼痛感。东红岗说:“BPS吸附式全口义齿这种全新修复技术和产品的诞生,可以说是革命性的,对全口牙缺失患者来说可谓是一大福音。”华商报记者 卢红曼

医声

“你镶的牙真好”是对我最好的鼓励

当初选择医学专业,是父母帮我选的。但是,当我真正从事医生这个职业后,就喜欢上了这个职业。我的患者很多都是老年人,辛苦了一辈子,子女都希望老人能安享晚年,但是没有一口好牙,影响了晚年生活。每当看到缺牙老人经过我的治疗,佩戴上假牙后能舒心地享受美食,或跟我竖起大拇指说:“你镶的牙真好!”。我就由衷地感到自豪,这是对我最好的鼓励!

虽然我们是一家民营口腔医疗机构,但我们一直怀着“让中国牙病率低于美国水平”的初心,始终走在临床新技术的前沿,力求通过技术创新,让更多牙病患者摆脱痛苦,同时以创新技术降低诊疗成本,从而降低患者诊疗费用。现在,我们正在研发一套数字化全口义齿美学修复系统,期望不久的将来能面世,让全口义齿的制作更加数字化、智能化、简单化,让广大缺牙患者能拥有一口更稳固、美观的牙齿。

新闻推荐

羽毛球青少年组开拍

本报讯(记者袁森)8月17日,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羽毛球(青少年组)比赛在彩虹体育馆开拍,全省共有9支代表队的217名运动员参赛...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医路 东红岗:BPS吸附式全口义齿 全口牙缺失患者的福音)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