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专家量身定制口腔养生方案 本周末华商报健康大讲堂正在火热报名

来源:华商报 2018-11-09 02:13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 牙齿缺失后,由于咀嚼不力,只能吃一些煮得熟、烂、软、入口即化的食物,长此以往,极易导致营养不良,肠胃吸收功能差,大大影响身体健康。

诺贝尔牙科连锁高新机构院长郭建强介绍,种植牙有很强的固位和稳定性,可以像真牙一样,“长”在患者的口腔里,咀嚼功能媲美真牙;此外,种植牙体积小,美观舒适,更有利于保持口腔清洁卫生;第三,种植牙使用年限长达几十年,不必经常更换,能够帮助实现牙齿功能再造,有助于恢复牙齿的自然状态。

本周日华商报公益秋冬健康大讲堂报名已开始。郭建强院长将现场为缺牙读者分析原因,提供牙齿护理建议。同时,华商报特邀陕西省中医医院临床营养师尹薇为缺牙读者开启养生之门,结合缺牙患者的当下口腔状况调整冬季养生的健康方案。据了解,每一位报名的读者均可领取精美伴手礼一份,参与现场抽奖赢取免费洁牙券、电动牙刷、电动足浴盆、电饭煲、种植牙现金券。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029-68251111

2.短信报名:编辑短信“大讲堂+姓名+电话+人数”发送至15809224523

3.微信报名:关注“华商云健康”官方微信公众号,发送“大讲堂+姓名+电话+人数”即可报名成功。

讲座时间:2018年11月11日(本周日)下午2:00

讲座地址:诺贝尔牙科连锁雁塔机构(翠华路北口与南二环交汇处诺贝尔牙科)

新闻推荐

陶虹:地下水监测工作不容忽视

□首席记者李荣“陕西位于我国西北内陆,降水较少,水资源缺乏,人均和耕地亩均水资源量约占全国平均水平的50%,是我国水资源量...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专家量身定制口腔养生方案 本周末华商报健康大讲堂正在火热报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