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受弱冷空气影响本周陕西以阴雨雪降温天为主

来源:阳光报 2019-02-13 01:0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刘珺

本周陕西多阴雨雪降温天气,预计13~14日受弱冷空气影响,陕北东部局地、陕南南部有弱雨雪天气,陕北有吹风降温天气;15~16日陕北、关中多云,陕南南部有弱降水;17~18日:关中南部、陕南有小雨或雨夹雪。

13日:全省多云转阴天,陕北东部局地有小雪,陕南南部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雨夹雪;14日:陕北阴天,榆林东部小雪转阴天,关中多云,陕南阴天,南部有小雨或雨夹雪,陕北日平均气温下降4℃~6℃,榆林北部有4级左右偏北风;15日:陕北多云,关中、陕南阴天,陕南南部有小雨或雨夹雪;16日:陕北北部多云间晴,陕北南部、关中多云,陕南阴天,南部有小雨或雨夹雪;17日:全省阴天,关中南部、陕南部分地方有有小雨或雨夹雪。

气象专家提醒,受前期降雪和冷空气共同影响,请注意防范低温、积雪积冰对春运交通、城市运行、群众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

新闻推荐

老人吃无限极4年查出患17种病症 店员改口“有病得吃药”

在2018年的最后一天,家住北京市大兴区的朱虹并没有迎接新年的喜悦,她拿到了91岁奶奶赵祥瑞的出院诊断,老人共被查出17种病症...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拜年的渊源2019-02-13 01:00
猜你喜欢:
评论:(受弱冷空气影响本周陕西以阴雨雪降温天为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