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冯积岐两部短篇精选集出版发行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2-17 02: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成东丽)近日,著名作家冯积岐的短篇小说精选集《门和窗子都关着》《突然心慌》由太白文艺出版社出版发行。

冯积岐自1983年起先后在《人民文学》《当代》《北京文学》《上海文学》《天津文学》等报刊发表中短篇小说260多篇,作品多次被转载,除中短篇小说外,还先后出版了《沉默的季节》《逃离》《村子》等12部长篇小说。此次出版的两部短篇小说集,精选了冯积岐不同时期的代表力作。

著名作家贾平凹评价,冯积岐人有厚德,生活有厚积。他在陕西作家里是吸收现代小说成分较多的一位,而他又是极传统写作的一位,他的生活环境和经验以及走上文学之路受到的教育都是传统性的,可以说是形成了自己固有的一套写法的作家。著名评论家李国平说,冯积岐的追求一直处于真正的文学层次,以及他对人类生活感知的深度和具有艺术素质的纯洁与正直。著名作家葛红兵评价冯积岐的作品是富有想象力的创新和探索,作品具有浓郁的现代主义色彩。

新闻推荐

长鑫管业:瞄准目标 “管”出先机

长鑫管业车间工人认真检查成品本报讯(记者张斯炜文/图)2月12日,正月初八,位于沙湾不锈钢园区内的长鑫管业公司开足马力,生...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冯积岐两部短篇精选集出版发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